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到访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17:18:00

1月15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刘忠良会长,代航老师,复大肿瘤医院刘建国总经理,原三九健康网执行总裁顾晶,作家丘成作,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何家巨一行亲临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协会陈维东会长,常务副会长逸舒制药黄庆文董事长,大光药业陈文展董事长全程参与接待。

 在陈维东会长的在陪同下,刘忠良会长一行先后参观协会各职能部门,了解目前协会的发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不仅在聆听过程中积极询问相关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前瞻性的建议想法。

刘忠良对陈维东等协会领导及核心成员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对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自成立一年来的特色活动、优质服务赞扬点赞。结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发展目标及多个项目部署,刘忠良与陈维东针对协会建设和会员服务等多个方面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