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热烈祝贺2017第七届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6 13:59:18

2017年5月25-27日,由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大会”开幕式在广州胜利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社科院张永健主任,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德伟巡视员,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毕军主任,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李华主任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的专家、行家等专业性强的企业代表,其中有广药集团等十一家制药企业参加这次会议,参会人数近500人。

会议伊始,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张永建主任致开幕辞,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德伟副局长、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陈维东会长分别致辞讲话。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陈维东会长在致辞中谈到:这次大会层次高、代表多、专家云集、行家荟萃,会议内容和主题鲜明,专业性强,安排了学术论坛与精彩演讲。同时,还举办了“国家飞行检查与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陈维东会长表示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非常注重发挥协会在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协调工作;协管、监督和指导相关工作;在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导药企遵守法律法规,得到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

随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毕军主任为“国家飞行检查与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从飞行检查看药品质量管理中的问题及对策》的专题演讲。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李华主任作《非标方法在药品质量评价中的应用》精彩演讲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