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贵宾驾到 ——学会与协会双会携手,共建临床科研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22 14:50:23

020720日下午,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会长汪谦、秘书长张龙、办公室主任廖智婷一行莅临工作交流。

首先汪会长介绍,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是由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广州医科大学多家附属医院等12个单位联合发起,多家三甲医疗机构和临床医学相关企业共同参与成立的学术团体。另外,为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整体医疗业务水平,学会组织华南地区近万名一流医学专家,成立了“华南名医联盟”,开展医、教、研带教工作。同时热情邀请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临床科研项目合作平台”的搭建。


陈会长就学会与协会的融合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招募同道企业积极参与“临床科研项目合作平台”项目给予肯定,可为医药器械公司和厂家新产品研发和临床推广开启方便之路。有利于发挥学会与协会各自的业务优势,通过各种资源的充分利用,对医疗技术与药品的横向纵向深挖,从而加强医与药的紧密配合,为推动临床业务与临床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未来,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与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双会携手前行,秉承“汇聚华南名医、整合优质资源、推广医学成果、传递健康理念”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