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活动会议 | 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广东易达电子科技、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华南区办事处、珠海广康医药代表一行到访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9 14:01:51

1月18日下午,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新平、广东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祖开、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华南区办事处主任边晔、珠海广康医药有限公司王纪红董事长一行到访协会交流。


陈维东会长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并偕同常务副会长杨晨首席顾问李小红运营顾问魏朝南党支部书记陈一鸣副秘书长李勇辉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晶事业拓展部主任赖利程干事丁祖成出席会议。


首先由魏朝南顾问向嘉宾介绍协会情况:协会自2015年成立五年以来,秉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赋能产业”的宗旨。作为广东省内汇集医、药、妆、械等各方面资源的共享平台,正在积极构建全新的运营团队,探索协会运营的新思路,致力打造品牌协会。在广东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怀和重视下,在省民政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监督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作用,欢迎各行业精英加入协会实现共商、共创、共享、共赢

随后,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新平、广东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祖开、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华南区办事处主任边晔、珠海广康医药有限公司王纪红董事长分别详细地介绍各自企业情况。

嘉宾们一致表达了对协会宗旨的认可,认为通过协会的平台确确实实能为企业赋能,利于加强协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彼此之间交流与沟通,获得更多的信息整合从而产生更多的商机,令广东省医药行业更加蓬勃发展。

随后,陈维东会长作会议总结,协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得到广东省相关主管部门的信任与支持,并结合协会本身庞大的行业资源、专家资源、院校资源,已吸引超过1000家企业递交入会申请。

陈会长同时担任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近期与广东省内多个政府部门多向沟通,积极参与中药材种植的研究与推广。

最后再次感谢嘉宾们到协会交流,欢迎企业多来协会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