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动态

活动会议 | 天河区贸促会、天河区投资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2 10:45:28

3月10日天河区贸促会主任刘小娴、副主任方伟兰、认证科科长彭彤,天河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滕桂杰、副主任许薇、项目部部长潘晓珊莅临协会调研。

会长陈维东、运营顾问魏朝南、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晶、秘书处干事丁祖成,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平台常务副总裁刘丽娜、医疗平台广东省公司总经理曹赤武出席座谈会。

运营顾问魏朝南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2015年9月,是由广东省医药行业(药品、中药材、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企、事业单位,包括医药生产经营、市场流通和医药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以及从事医药企业管理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省性、行业性、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协会宗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赋能产业。

协会目标:打造有特色、有活力、会员满意、政府满意的专业性、学术性、服务性的标杆性行业协会。

天河区贸促会主任刘小娴介绍天河区发展现状及优势,从支持主体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加创新能力,激发创新主体;提升发展能级,优化产业发展空间;促进优质服务供给,完善产业发展生态;强化人才激励,打造人才高地;加大需求对接支持,促进人才与企业发展这六大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天河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滕桂杰分享了部分落户天河区的优质企业的成功案例,并从支持数字文化产业、金融业、现代商贸业、高端专业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建筑业、居民服务业与文化体育娱乐业,支持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研发创新,知识产权制造和运用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同时,滕桂杰主任表示,天河区不但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配套的产业积聚,优质的人才资源,同时还能为企业提供绿色服务通道,在办理相关证照,简化流程上给予便利,让企业在天河有归属感,安心,放心的将企业做大做强。

副主任许薇、项目部部长潘晓珊随后补充介绍,欢迎优秀企业到天河区投资,分享更多的成功经验。

怡亚通医疗平台常务副总裁刘丽娜介绍企业情况及发展历程,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怡亚通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创新发展,成为产业供需之间交易的桥梁,迄今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国内城市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或地区,服务行业涵盖快消品、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怡亚通构建品牌商扁平化渠道,服务宝洁、联合利华、GE、飞利浦等100多家世界500强及2600多家知名企业,覆盖200多万家终端门店,创新“平台+营销合伙人”模式打破传统模式局限,推动品牌销量快速增长。

怡亚通先后获评“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企业”、“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国家AAAAA物流企业”、“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商业服务品牌”、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第142位、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4位。

怡亚通医疗平台广东省公司总经理曹赤武介绍,怡亚通正在构建遍布中国380个城市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服务100多家世界500强和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陈维东会长讲话中谈到,这次座谈会促成天河区招商部门与协会优秀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既能使企业更好了解天河区的招商环境、成功经验、优惠政策、人才引进方案,同时也让天河区招商部门对优质企业的产业提升、创新思维、经营理念有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彼此感情。


        会后陈会长带着大家参观协会,刘主任和滕主任对协会的文化建设和党建活动,完善的服务体系给予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