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简介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简介

     

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2015年9月,是由广东省医药行业(药品、中药材、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企、事业单位,包括医药生产经营、市场流通和医药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以及从事医药企业管理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省性、行业性、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业务主管单位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

协会于2020年6月份组建新的运营团队,目前由9名专职人员和9名候任秘书团成员组成18人的运营团队,对会员企业实行“服务专员”的管家式服务。

协会常设部门:综合办公室、会员服务部、法律维权部、教育培训部、事业拓展部。

协会设立的二级分会和专业委员会有:医药成果转化应用分会、互联网医院分会、化妆品分会、医疗器械分会;特医食品营养专业委员会、财税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汇聚了广东省内临床各专科的名医专家、药学、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健康养生、经济学家、金融、财税等专家)。

期间协会建设了演播厅,注册了《会长帮帮问》,搭建公益直播平台,每月两期,把临床医学领域等专家与会员企业、普通市民搭建互通疾病认知、预防、保健等知识和服务平台。开展《会长帮帮问》节目入校园(与学校建立某些医学学科联盟点)、下基层(慢病)、奔农村(慢病、当地常见病预防等)等活动。

协会与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创新广东》栏目战略合作,致力整合优质资源,助力会员企业品牌宣传。

协会开展公益培训高校行,对医学学生提供课外技能培训,搭建专业的医疗培训,最直观、最前沿的产品体验平台,满足从基础到高级的专业培训需求。

协会携手精神医学科专家团队,打造“高校心理健康筛查和心理跟踪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该项目《心理与认知功能》评估,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促进学生的全面协调发展,更好的让校方提前预防、及时关注、科学干预、措施得当,有效矫治学生的心理失调,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解决学生思想、心理和行为问题,促进德育工作的成效以及和谐校园的建设。

协会宗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赋能产业。

协会目标:打造有特色、有活力、会员满意、政府满意的专业性、学术性、服务性的标杆性行业协会。

协会优势:依托政府资源、高校资源、专家资源、行业资源,致力服务会员企业,为企业赋能。

1.巩固和提升会员企业在业内的主导地位

2.帮助会员企业获取一定的社会地位。

3.提供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交易交流平台。

4.丰富的文化、商务交流机遇。

5.专业团队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6.医药行业全产业链资源池。    

7.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形象宣传。

8.提供权威性、专业性的表彰与推荐。

9.具有独特的“仲裁”作用。

凡承认和拥护本协会《章程》,有自愿加入本协会意愿,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缴纳会费,均可加入本协会,成为本协会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