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活动会议 | 热烈祝贺江门市健康产业协会四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1-08 12:04:51
12月26日,应江门市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杨福有的邀请,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运营顾问魏朝南出席了“江门市健康产业协会四周年”庆典活动。

杨福有会长致辞并介绍:江门市健康产业协会于2016年7月24日在江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主要涉及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保健养生、运动健身、美容美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健康食品、休闲旅游等领域。秉承“服务会员,共享共赢”的宗旨,弘扬“厚德、奉献、进取、分享”的理念,整合资源推动江门大健康产业经济发展。

杨会长感谢各级领导、各兄弟协会、各会员单位这四年来的关爱、陪伴与大力支持。

                       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受聘为江门市健康产业协会高级顾问。

“筑梦前行 聚力共赢”——祝愿江门市健康产业协会在杨福有会长带领下,会务蒸蒸日上!产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