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中共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5:39:28

3月22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2年工作会议。会长陈维东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秘书长魏朝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一鸣主持。

会议上陈一鸣书记介绍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2021年党支部组织多次集中学习、线上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陈一鸣书记在会议上表示,2021年度在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陈维东会长指出,成立党支部是实现党的领导不可缺少的环节,是党的最基本的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单元,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所有党员,不论职务高低,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应参加组织活动、接受党性锻炼、提升能力本领。他强调要对党员加强学习党史,加强对党的认知,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

魏朝南秘书长对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二是要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出五个关键词:一是计划:党支部工作有计划有方案,才能有序推进;二是活动: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有效地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三是发展:党支部要发展有党心感恩党的优秀群众为入党积极分子;四是目标:党支部要争先创优;五是对标:主动向先进的党支部学习,不断鞭策,更快更好地进步。

下一步,党支部将按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