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广州市红十字会张青蕾书记一行参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4:06:24

2月24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蕾,党组成员、副会长姜华,赈济救护部部长朱斌,一级主任科员卫华,志工委秘书长黎艳琪到协会参访。会长陈维东与广州市红十字会企业家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林志华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张书记介绍到,市红十字会开展的包括扶贫、助学、救助、健康医疗服务等项目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企业家志愿服务队在陈维东队长,林志华副队长的带领下,长期奔赴省内外开展志愿活动,捐资捐物,帮助到了许多被救助人群,体现了企业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行动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红十字会的工作离不开慈善家们的支持与认同,未来将继续与各志愿服务队加强沟通,发扬关爱救助精神,共同为慈善事业发热发光。


陈维东队长和林志华副队长感谢张书记对服务队工作的认可,并表示协会发挥行业优势,邀请专家开办义诊,志愿队全体队员积极投身红十字会慈善事业,主动为需救助地区提供医疗物资,解决当地的基本医疗设施与日常用药,这些都体现出专家、教授、企业家们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


双方对下一步开展的志愿服务进行了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