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题库专家聘用仪式暨试题研发工作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1:5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将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由政府认定改为实行社会化技能等级认定的要求,协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主动申报承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并于2022年2月成功申报了广东省2022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承担“健康管理师、保健调理师、中药炮制工”三个职业(工种)的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为保证评价工作的公平公正,协会聘请行业专家参与健康管理师试题研发工作。2022年4月3日上午,“试题库专家聘用仪式”在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长陈维东,副会长兼秘书长魏朝南,顾问李小红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与各部门同事一同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魏朝南主持。


首先,副会长兼秘书长魏朝南详细介绍协会运营情况与年度工作规划,并介绍专家组成员。


会长陈维东致欢迎辞并感谢专家们的辛劳付出,他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日益注重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社会的进步大大增加了对健康管理师这一工种的需求,协会聘请专家组研发的试题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与社会发展相匹配等特点,再经过严格的考评,将向社会输送具备扎实理论和过硬技能的专业人才。

帮助全民采用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提高生活质量,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是协会申报承担『健康管理师』职业(工种)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初衷。



随后,陈会长带领专家们参观,通过文化墙介绍协会发展历程。



专家聘用仪式圆满结束,试题研发工作顺利开展,感谢各位专家对协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