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佛山市医药保健品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医药健康行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药品行业协会一行参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09:16:43


3月15日下午,佛山市医药保健品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医药健康行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药品行业协会一行到协会参访,会长陈维东热情接待。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佛山市医药保健品行业协会会长熊少希,秘书长邓润卿,培训部长郑奇峰,佛山市顺德区医药健康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叶娟,佛山市禅城区药品行业协会会长王建英,外联部主任符建平。协会会长陈维东,顾问李小红,事业拓展部主任赖利程,干事郑木锭。会议由赖利程主持。

首先赖利程主任向来宾介绍协会基本情况、服务宗旨和目标规划。陈维东会长欢迎佛山同行协会到访,介绍协会发展历程及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协会之间的互访促进彼此深入交流,一同探索和挖掘各自的潜力,发挥各自优势助推行业蓬勃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共享及开发创新项目。
李小红顾问简单介绍协会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有:心理筛查、行业培训、公益助学等活动情况。


熊少希会长介绍佛山市医药保健品行业协会基本情况,协会于2008年1月18日成立,从政策宣导、会员培训、为会员解决疑难、招商引资等全方面促进产业发展与联系,服务会员企业,为本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此次参访希望与同行省级协会加强培训领域的合作以及南药标准的制定方案。
佛山市禅城区药品行业协会王建英会长介绍协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参与的各项公益活动,希望与省级医药协会加强培训方面的合作,令中药材种植知识更多地走入学校,走入家庭。



大家对下一步的合作规划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加强各大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很有必要,能更好地服务会员、赋能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