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协会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活动

云浮市云城区政府领导到协会参访

发布时间:2021-07-27 11:10:51

2021年7月23日下午,云浮市云城区副区长梁国锋,李文生,云城区府办四级主任科员张灿辉,区府办工作人员潘泳谕,云城区工信局副局长覃文广,云城区发改局副局长、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丽清,副主任莫秋霞,副主任郑瑜,高明对口帮扶云城指挥部副总指挥仇敏华,协会理事单位:广东信基健康产业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华,广东信基健康产业城开发有限公司策划主管张大智一行到协会参观访问。


会长陈维东热情接待,并与协会运营顾问魏朝南,党支部书记陈一鸣,副秘书长李勇辉,事业拓展部主任赖利程,干事郑木锭,干事郑奇峰一同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魏朝南主持。




陈维东指出,协会拥有专家、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医学院校等丰富的行业资源,协会发挥优势并由协会的分支机构:医药成果转化应用分会与云城区政府对接、转化、落实具体工作,希望将“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打造成广东省的南药示范基地。

魏朝南热烈欢迎各位来宾的到来,并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赋能产业”的宗旨。搭建广东省内汇集医、药、妆、械等各方面资源的共享平台,构建全新的运营团队,探索协会运营的新思路,致力打造品牌协会。

在广东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省民政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支持和监督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作用。


梁国锋介绍云城区基本情况:云城区是广东省云浮市人民政府所在地,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理环境优越、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适合农作物及中药材种植。

现时区政府正在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该园区重点引进以现代生物医药、中高端医疗器械、保健品、健康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企业为主,同时辅以引进物流仓储、研发质检、医疗康复等相关配套企业,形成产业集聚发展。

梁副区长表示,此次到协会拜访,特别感谢陈维东会长的重视与热情接待,希望借助协会的行业影响力,邀请会员企业和行业专家到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论证。


高志华邀请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东泽药业有限公司加入园区。他表示,信基作为首批进驻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的企业,非常看好产业园的发展前景。随着区政府的大力推广宣传和越来越多优秀企业的加入,令产业园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正逐步提高,被更多行内人士所熟悉。

李勇辉提议,可运用多渠道,多种类的宣传方式,例如通过省级媒体南方一台经济科教频道播出宣传片,拓展宣传辐射范围,从而更好地为产业园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