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企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新闻

陈竺:新峰药业要加大中医药产业的研发及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09 11:02:46

9月6日下午,在惠州参加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竺考察了罗浮山中医药博览会,对博览会的成效和影响力予以高度评价。

下午2时,陈竺一行来到位于罗浮山中医药博览会惠州展区,第一家径直走向新峰药业展馆,与何国增董事长亲切握手,并主动询问了新峰药业在中医药方面的发展及科研投入情况,何国增董事长汇报了公司在中医药产业化发展取得的成就,并着重提到了中药注射剂方面的优势及发展设想,陈竺副委员长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就,同时勉励新峰药业,要抢抓中医药发展机遇,加大对中医药的研发投入,加快发展,将企业做强做大。

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市政协主席陈训廷,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黄雁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仕其,市委常委、秘书长、潼湖生态智慧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范中杰,副市长刘冠贤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