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企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新闻

思瑞与深圳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2016-07-15 10:02:14

      深入贯彻国家的分级诊疗政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居民看病省时又安心。5月30日,深圳市思瑞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简称思瑞)与深圳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思瑞药店云医院服务落地百姓药房。

      据悉,双方进行了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在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慢病管理、药品百科、线上优惠、品牌宣传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生活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对于思瑞与深圳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关于深圳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中西成药、新特药、中药饮片、保健品、计生用品、医疗器械、母婴用品等。拥有员工300多名,是深圳市具有竞争力的连锁药店之一。自第一家门店成立以来,深圳市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为顾客健康服务,推动连锁药店文明进步,提高生活质量”为使命,采用连锁经营,以深圳市场为中心,辐射华南,打造面向全国的医药营销网路。



      T型云屏智能硬件落地药店

      关于思瑞

      思瑞致力于以信息技术及智能硬件推动医疗健康产业链的创新与变革,通过智能硬件+互联网医疗+场景构筑用户家门口的智能在线问诊网点。

      截至2016年,思瑞已经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药店、社康、基层诊所场景实现覆盖,建立覆盖全国的分级接诊服务入口,在场景内通过智能硬件连接互联网医疗、药品百科和用户促进信息便捷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