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Guangdong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tion

您好,欢迎光临!

培训报名 会员需求收集 GSP专题

企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新闻

陈奕威带队调研药业发展情况:弘扬国药 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15 09:47:41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奕威带队调研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仕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木林等参加调研。

      位于博罗县的广东新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西成药生产经营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总共生产多少种药品?”“目前专利有多少?”陈奕威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仔细询问药物种类、专利申请量等情况,认真察看药物生产、检测、包装等设备,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

      陈奕威说,惠州医药产业发展有基础、有号召力,但与其他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当前,国家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扶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特别是随着葛洪文化品牌的不断擦亮,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即将在惠州举行,惠州的医药产业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药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弘扬国药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树立“做药就是做良心”的理念,切实把好药品质量关。二要大力推进创新,加大人才培养和研发力度,着力在产品和技术上推陈出新,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三要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促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四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

       陈奕威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药企发展,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博罗县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谢超平)